close

這篇是要給唐超和胖胖看的,
因為昶志這個月薪五千多的阿兵哥,
新訓放假回來看大家還帶了下  午   茶   
這次還是第二次了,上次是甜甜圈.....
照片是要顯示他非常的大手筆一人一杯星巴克+星巴克的點心!!!



昶志:不是要歡送我嗎?我都新訓回來了.....


學弟們: 說 。好。 的。 聚。 餐。 呢 ?


我: 12月還有一次日文檢定沒過的茄子咖哩耶....



(以上是綜合所有人的心聲,非本台立場)

(我知道唐老大和妞妞的叔叔劉胖胖工作很辛苦,但是還是要幫大家爭取一下福利拉~跑走....)




  眾多星巴克咖啡 (都是大杯)
 (眾多點心,我隨便拍啦)

  (眾多點心的袋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