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像我這種去露營也可以睡得像豬一樣的人,居然也會有失眠的一天。 

其實人生的幾個階段,曾經讓我失眠,
一是高中失戀(失眠一天),
二是某次考研究所口試(當天晚上腦子裡都是教授問我的問題...@@)
三是碩士寫碩士論文時期(晚睡早起,還不至於失眠)....
這次好像特別嚴重

我在板上看到考上的老師寫 
 "我寧願再寫5~6次論文,也不要再考一次教甄...."

有時候並不是要刻意樂觀,但我一直覺得,
上天要給我一個機會,好好彌補高中沒好好學的東西,
雖然考試令人挫折,現在的我和當年一樣沮喪....

在最低落的時候,看到fion老師po的文章
好不容易,在FB上丟出 求救訊號
又   情緒崩潰釋放後,一切就好一點

沒有一起解題的戰友好辛苦 
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就是了 :)

PS 對於安慰和鼓勵這種東西,實在是又愛又怕。
      只好選一下"不允許任何回應..." 
      接下來要專心一陣子,
      都不會寫日記, 
      期待下次再會拉~~~~~(搖手帕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