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下午考完最後一科,這個學期結束了。

我在二月三月還在掙扎著,要不要把化工修完要不要...要不要之際...
就在不停的考試,教檢、期中考、教甄、期末考中渡過,
和大學生不一樣的是,大學生期末考完可以狂歡,
我仍然繼續要考試。

這次搬家對我來說,有著不可言喻的感受,
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這裡四年,只是為了一個自己所堅持的理想。
我不是念師範院校,身邊的朋友也不是,
要用怎樣的字去形容這種考試的感受,
或者能懂得這種感受,除非自己考過才知道,
我實在是無法形容.

但我發現,人在遇到困難時,
總會覺得自己的痛苦是最巨大的,別人無法體會,
反而忽視身邊其實還有些微美好。
我希望自己不是這樣,
所以和自己說:要認真,但不要煩惱。

但我覺得用力記得不美好的日子很重要,
因為它另人懂得珍惜未來,也給人希望。

每個人都渴望自由,想要飛出困住自己的大牢籠,
但你慢慢會發現,原來真正的自由不是外在的形體,也不是飛;
而是放下心裡某些不滿足和不安定後,才能真正的擁有。

學期結束,和自己小聲說:恭喜畢業。
慢了幾年拿到,
原來拿到的感覺也是這樣,沒有特別欣喜,但總算完成:)
考試還沒結束,嘮叨的人說"妳有勇氣,但不夠努力。"

我要努力了,教甄加油。

PS  閒聊一下 
      最近一直想要趁夏天之際減肥,
      但沒有運動實在瘦不下來耶
      體重數值還是很高...會被媽媽白眼那種 > <
    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