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好像都覺得當學生很爽?
每次我都很無奈的,看著說當學生很爽的人,心裡OS:爽-個-屁。
事實上,本人的學生生涯,怎麼可以這麼多事情,這麼忙,這麼具戲劇性。
(不過還是比唐超差一點,他還是比我豐富多了,畢竟他求過多位本校化工系老師,
又是化工系籃創隊隊長(高中還和田壘打球哩), <---拍謝,這種事情我講一輩子都講不膩的。)
還有很多不能說...(因為大嫂會看)科科科~

嗯,其實好像也沒那麼不開心,雖然考試考了好多天,看書也看了好多天,
看得懂的三秒就通了,看不懂得真的花一輩子時間也不懂(相信我,這和本人語文能力沒關),
(btw和英文能力是100%正相關,phototropism和phototropins對我來說怎麼看都一是樣)
總之,從拿到滿滿英文命題外加各種奇怪出法的配合題考卷的時後,
心裡除了罵髒話之外,還有想到阿母~娘,妳女兒實習後又要再去修課了.....
雖然Sammi說,這樣很好呀,高中生他們比較聽得懂人話耶。
可是我還是希望能去國中爽爽過,不需要備課就可以上台唬爛學生呀,
不過自從
遲到大王那則新聞出來之後,我和Sammi都決定要去報名手語課
以後都用手語和學生溝通比較安全,這也算是另一種世界共通語言。
(還是不懂這邏輯,除了化學主修外,有生物、地科學分,可以去教國中,高中就不用~怪。)
總之,只剩下一學分生物(相關課程),一定還是要修個3學分的課,
雖然百般不願意,但還是要面對現實,還是把國中的教師證一併拿到,
所以我要去暑修了T_T,台大暑修課程報名早已經過了,
(這些人是早知道要被當嗎? 怎麼如此有先見之明......)
我只能去陽明看看有沒有開課,畢竟那裡也是認識醫生的好地方(笑),
(這是歐巴桑樂觀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,認識我的人都可以理解的~)
阿芳還說,妳可以去問問看老師可不可以補考,畢竟妳高中時後也是補考補到長大
這種勾起我年久失修回憶的事情,只有妳知道了~~~~

既然大雜燴就一次打打完,因為昨天是阿芳生日,
說到送禮物的藝術,本人也有很深的感觸,
首先,也要承認一下,我也不是沒有送錯禮物過,
(但是很少,因為我鮮少專門去買禮物送禮給朋友,但卡片都會認真畫是真的)
記得高中時後,和芳芳去逛街,她看上一雙很秀氣的藤編織款式涼鞋,
我很貼心的記住了,並且在她生日時後買來送她,
但是當年天真的我以為,全世界女孩的腳都是36.5號,
所以我買了一雙不合SIZE的鞋子送她,根據她的說法,她後來送給她姊姊穿。
還有,N年前,我送給飯先生某品牌皮夾,款式是他會喜歡的,
(反正就買不是自己喜歡的就對了),
興高采烈的要幫忙他把證件放進去,結果咧~~~~~
身分證(舊式那種紙的)和駕照(太大張),居然放不進!!!! 
機靈得我,此時轉過身迅速拿了把剪刀,把身分證和駕照,邊邊修了一修,勉強放進去XD
我真的很怕禮物被退貨呀~~~~
(不過從N年之後我也再沒有送過任何卡片和禮物~科科)
畢竟,天天都是情人節這種話,又不是只有男生可以說,女生也可以呀!(是吧~)
嗯,不管是怎樣的朋友,送禮物都是門學問呀~
不要送的東西,諸如不合對方家裡風格又不實用的擺飾品,情侶衣(對這種東西很厭惡),
還有絕對不要亂送香水,自己覺得很香,別人覺的很臭是極度有可能,
就像我覺得蔥和蒜很臭,一堆人卻愛得要死;
胖胖覺得香菇很臭,我卻愛死香菇,這樣極端。
總之,能不要送,就不要亂送,拿到禮物真的不會比自己買較開心,
禮物這種東西,不喜歡還是要說一下,畢竟默契和品味是需要培養的。
與其送禮物,不如給加班費就好了。
(這很公平喔,不加班也不用給加班費呀!)
(這是變相鼓勵另一半多回家陪自己的好方法,請女性捧油多多使用~~)
附上宅女小紅
這篇這(送禮物)真是人生路上間難課題呀,笑死我了。
 


喔喔,既然都打這麼多廢話了,
再順便提一下網路詐騙好了,最近一直看到新聞放送的"
奈及利亞419",
因為礙於時間的關係,篇幅太長看文章的人也累了,
總之~眼睛要擦亮點,不要老是只是憑"感覺",
但我無意批評拉,畢竟每個人都會有鬼遮眼的時候,
我也會有呀,如果現在誰誰誰跟我說她可以去買通植生老師,
然後要價100萬就讓我及格,我也會猛點頭相信。
只可惜,去轉帳匯款的時後呢,發現我只是戶頭只有377元的歐巴桑,
想要pass的美夢,就只是一場夢而已。
最後,防詐騙必看--->
清交大通識課:「把妹防騙理論與實務」
(這篇好多年前了)
看到交大教授罵清交學生小笨豬,就覺得很爽,科科。
(wesly請勿回天大地大台科大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