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天是我的季節!

不知道從哪年開始,
我發現天氣對(我個人)運氣和心情的轉變,有極大的影響,
一到秋天,神清氣爽地,心情好做什麼事情也順利。
這星期過的異常的輕鬆,星期一整天都在實驗室,陪學生做實驗
星期四、五學生隔宿露營,又賺到兩天假

我很開心我擁有很棒的工作,也是自己所喜歡的,
雖然常常站到腳痠回家發現腳上爬滿了小血絲...
講了一天就算吃八仙果喝溫開水還是覺得聲帶被消耗,
(原本可以唱張惠妹的歌,現在只想輕輕唱)
寫了五個班的版書,手粗糙的用最頂級的護手霜都還覺得不夠滋潤
但是上班的時候,臉上會微微閃過的光芒,
那是自信和成就感所堆積的美好

還是時常告訴自己,不要盲目得追求遙不可及的目標,
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,虛名不重要,實力才重要。
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交自己喜歡的朋友,不一定要求任何回報
不要急....慢。慢。來。 


(圖片來自Sandra老師)


獻給我愛的秋天,我愛秋的顏色和栗子醬松果和 周年慶 XDDDDD



PS  前幾天一進教室,我轉身寫黑板時,
       男生和女生竊竊私語... 
       女生就和我說: 老師,他說妳今天好漂亮。
       我開心的說: 謝謝 (真是容易滿足的老師~~~) 



PS2 一直考慮要買手機,但到現在還是沒著落 (我好龜毛)
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看到海綿寶包和哈囉凱蒂的....差點要下手 
         (本人標新立異,喜歡鮮少人擁有的東西)
        米雪兒說,你想要又酷又炫的 不如買下面那臺車子 = = 
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還是沒買手機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