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睽違了多年,終於有一份正正當當的工作(掩面)
不過今年大家都趕流行結婚生小孩去了,
大家談的都是媽媽經、婚紗、婚禮balabala
(對拉,就像男人談論當兵一樣)
我我我我,一點話也差不上呀....

本人目前是碰到事業上最大危機,
就好比女明星怕毀容,醫生和鋼琴家怕手殘廢一樣....
是的,我在一個小小感冒沒好好保養下,居然面臨了說不出話的危機。
再截稿之前我已經三天沒說話了,還是沒辦法發聲,
雖然我和小美人魚一樣欣羨陸地上的人們的美腿,
但我沒拿我的聲音去和深海的巫婆換呀...



從台北搬回中壢,到桃園上班,其實有很多的寂寞
在學校上班,和學生接觸時間多,坐在辦公室的時間很少,
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喝口水,噹噹噹噹...噹噹噹噹....鐘聲又響了,
有很多事情沒辦法和別人說,
雖然我和自尊心強、不易示弱、對自我要求高,
獨立自主不喜歡依賴他人...的程又青還差得很遠
不過存錢和存老朋友,對我也真是超級無敵重要。
(再不然就真的要拿手帕呼喊,心事誰人知...)

希望明天一早起來,我能恢復聲音,
不能請假又要課務自理,隨人能知道這行也是有心酸捏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