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忙的時候特別想寫日記,
我最近有點鬼遮掩+鬼檔強...去COSTCO買個東西,要報帳的收據回家瞬間不見,
我只好自己默默得吸收122個彩虹顏色的L夾+12隻小刀 (有需要得可以和我索取!)
參加吳老師的桌曆抽獎,我當時還邊放影片邊吃午餐,
心裡OS:我本來就不是抽獎會得獎的料...後默默關上網頁。
那ALICE LEE 就是我呀,好糗!(習慣用alicerice....) 
是不是應該把FB的名稱換成中文全名...
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在FB上留下自己的心情,畢竟只有這裡好朋友才會看,
本來也不為任何人而寫,所以只要無名小站不倒,
希望會繼續寫到媽媽日記喔 



週末去交大參加了基礎科學研習,
一個台大資工&醫學院的年輕女教授,分享他對台灣分科太細的情形,
打個比方 土木系說他不會化學! (明明鋪有些東西,不懂化學或者材料就沒辦法完成呀...)
後來下午,看到自己高中的化學老師在台上對台下的老師解釋"化學上不大不小的錯誤",
思緒一下子拉回高中,一模一樣的講法,老師也是一樣,一點都沒有變,
我從一個在台下聽他上課的學生,十年後,變成在台下聽他上課的"老師"


轉個場景,換到喝喜酒的地方,我因為研習了一天吹了一整天冷氣,頭好痛
只好拼命罐紅酒取暖 
而且有那種需要吃止痛藥的感覺

隔天中午,搭車到台北,我背著電腦、教材有的沒有的教學演示東西...
穿著很隨便的參加張翔的婚禮,時間可以拉回到研究室時光,
我們研究室"倒了"呢...
胖胖開著車載著實驗室大家,順便送我回學校...
我突然有一種感覺,原來我不能一直排斥著長大,
因為不知不覺間,我不但長大,而且也長老了...
要好好珍惜最平凡又簡單的幸福

最後
有位Fiance說,我和他聊天的深度和廣度不夠...
我想要講的是,如果對"中東話題",沒興趣,真的很顯的本人無知嗎? 
好想要做個調查,對中東問題有興趣的請舉手!
對於這方面的淺薄認知,我大概在大學的某堂"大陸問題研究"和文茜小妹大有吸收過一點,
我是真的沒興趣呀...喔,要是中東肚皮舞,我可能還有點興趣,
至少瘦身還可以兼顧情趣   (笑)


ps
有隻狗狗上來樓上找我後,一溜煙跑走,
原來牠叼走了我小時候收集的心愛的麥當勞玩具,
就是獅子王裡的那隻長者狒狒,
我原有三隻一模一樣的,現在只剩一隻了!
   
 


嗚~我的拉飛奇(Rafiki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